首页 会议简介

      为积极推动表面分析科学及其应用技术的发展,促进表面分析技术与其它学科的融合,加强同行之间交流与合作,建立表面分析的交流平台,促进表面分析研究队伍的壮大,由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、全国微束分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表面分析分技术委员会、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共享平台-北京电子能谱中心、北京分析测试协会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,新加坡国立大学、南京大学、苏州纳米所、上海师范大学、深圳大学协办,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、苏州大学和苏州众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“2018全国表面分析科学与技术应用学术会议”将于2018年10月12日-15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南林饭店举行。
      本次会议包括四个主题(两个分会):表面分析技术,表面科学,环境及能源催化,光电材料及器件。并包括6个大会报告、6个特邀报告、42个邀请报告、若干普通报告及墙报展示。期望各位表面科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、学者及其他参会者积极投稿,并借此机会进行广泛交流,探讨表面分析技术与其它学科的共同发展,进一步拓展表面科学技术的应用领域。
本次会议特设4个青年科学家奖(每个主题一个)和 30个最佳墙报奖(每个主题7-8个),欢迎大家踊跃参会。
      本次会议也为参展仪器厂商提供专题讲座的机会,介绍检验检测新方法、新技术、新设备。热忱欢迎厂商代表参加本次年会,并提供赞助。


X